close
尊, 你真的很認真的去考慮自己的未來,
我知道你要考慮的事很多: 家人的健康、和家人相處的時間、健身房的事業、台灣的事業、我們的存在…
謝謝你都把我們放入你的考慮列之中, 我真的好感動!! (唉呀! 哭出來了…)
壞蛋尊...我太喜歡你....每次都是因為你的事而哭…

今天上海concert上, 你說的 ”不會放棄我們” 是指你已經有決定了嗎??
要你為我們在這個充滿黑暗的娛樂圈中生活是為難了你,
所以, 你真的真的可以不用顧慮到我們,
不管你任何的決定、不管你到了哪裡,
我們都一定會支持的!! 我們想要看到你得到幸福!


剛剛看到了周刊的報導, 心情很矛盾~

現在的心情, 比上次聽到你要3年內結婚時的心情還要複雜……
你4月初的心情, 我終於有點體會到了!
雖然由飛飛組成的時候開始, 就知道一定會有解散的一天,
況且你還不是台灣人, 那一天一定會到來…
我不知道你們談續約的事談得怎麼樣, 也不是想要阻礙你們的決定。
但我看到了就有點心痛, 可是怎麼弄到好像你們約滿了以後, 就會各散東西的樣子??
現在的不和傳聞都是真的嗎?? 怎麼我看到的都是一副飛飛一家親的畫面??
大概就是因為你不是台灣人, 所以我都可以容忍你的離開…
我不想要批評你的兄弟, 他們對你都很重要, 他們對我們都很重要!
我們喜歡看你和亦儒的打情罵俏、喜歡看你和大東的兄弟情深、喜歡看你和亞綸的莫逆之交,
你們有自己的目標, 我們都替你們高興,
你們的的確確在這幾年間一起那麼努力!!
飛輪海也的的確確風風光光的存在過! 這樣就夠了!
這5年的兄弟感情不能忘記, 你們每一個都是無可代替的!!
我承認我對你非常偏袒! 我總覺得你是汶萊人, 回去很正常,
大東是要自己另起爐灶, 卻是不理兄弟道義,
這樣不值得留戀?? 把飛飛5年的情當是什麼了??
飛飛只要沒有1個就不是飛飛了,
我很怕一年以後, 飛飛就會消失了!!

我害怕你們這幾年那麼努力, 幾年後就沒人知道飛輪海了...

然而我也知道, 飛飛都是懂事的男生, 會為自己打算,

而且的確, 大東本來就是想要和自己的兄弟一起組團,

這幾年給飛飛的名義綁死了, 經理人公司又不給大東跨2團...他自己要想走...

我愛你, 也愛飛飛...
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, 整個人就是非常矛盾!

可是兔很清楚知道, 兔很愛你, 所以還是那一句: 不管你任何的決定, 我們都一定會支持的!!
We will support you whatever and wherever you are!!

我們想要看到你得到幸福!
你是兔愛的人, 也是愛兔的人, 兔希望你可以得到3倍的幸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b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