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兔完全不會ccs,

自建站用《雙面飛輪海》的圖做了後,

之前《越來越愛》的時候都只是改了HEADER,

可是這次華研《太熱》的版面真的太美了啦!!!

為了趕及飛飛新碟預購前弄好,

借用了華研的圖, 改量了一點點,

再逐個逐個code試,

弄了3個多小時,

終於給兔弄了個差不多的~

雖然比華研的還差好遠, (因為很多東西我實在沒能力改.....=_=)

可是也很酷喔!!

 

華研啊華研~

我是真的很喜歡飛飛才會這樣DIY啦~

拿了你的圖圖, 如果有侵權或是什麼的,

請告訴我改掉, 不要拉我去坐牢,

我還要等飛飛來簽唱的啊!!! >_<

也極度希望華研可以考慮一下把那個漂漂的版面上載給大家吧~

真的很帥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b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