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突然的消息!
繼百度出事、城邦關閉, 這次竟然是國際!

想了很久, 還是決定留言,
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在落井下石,

我看重的, 不是後援或是個別的人,

對我來說, 哪個後援得勢都不重要,

我看重的只有尊!

這邊為什麼會關, 能不能挽留, 沒辦法探究,
我們不是工作人員, 都沒辦法知道她們的辛酸,
其實我個人還蠻欣賞這邊的工作人員處事的成熟、細心和圓滑!
而且我也知道尊很喜歡來這邊,
尊知道這事, 應該會不開心吧~
這邊的人都很喜歡尊,
從大大小小的事就可以看到,
相信關壇並不代表工作人員不再喜歡尊,
而是外在的因素, 不得不把心血關掉, 可惜!
昨天看到尊上來, 相信尊對此事也很關注,
尊那麼忙, 還要顧及我們fans的事!
心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b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