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兔兔節快快!!

尊,


最近放假比較閒, 好想好想你~
先祝你復活節快快~~~
復活節是兔兔的節日~~ 滿街都是我的影子呢!!
吳吉尊有沒有看到?? 我就圍繞着你啊!! 哈哈~~


很久很久很久沒給你看我學沖咖啡的相了~~
在最後一課, 終於都打出了漂亮的牛奶泡, 好感動!!
然後老師說不要浪費了漂亮的牛奶泡, 就教我弄了這個心疊心的圖案~~
當然, 這個是送給你的囉~ ^///^
(家裡的screen都怪怪的, 看不到color, 希望字的顏色都ok吧~~^^)


下課後去探望小東霖~ (大東+亞綸??) 真的很可愛呢!!!
雖然他不乖乖的把自己抓傷了,
但我們還是很興奮的把他舞來舞去的拍照~
小東霖最喜歡就是伸舌頭!
大概長大了也會像吳吉尊般愛吃喔~ 嘻嘻~~
小東霖:「Uncle Chun, 兔姐姐都把我當玩具了啦~~ 有好吃的東西嗎?? Yummy Yummy~ 要分我一點~~」
我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吳吉尊的baby啊~??
小吉baby一定會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的呢!

昨天廣告的拍攝順利嗎??
接下來是要選劇本拍劇了吧??
今天看到了新聞, 你要跟丞琳拍陽光小妹??

我們想要告訴你, 跟誰拍、為什麼而拍都不重要!
重要的是你要很認真的去選劇本!!
我們希望看到的, 是能更突破自己的你, 不想看到你去拍一些亂七八糟的劇本!!
而且,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 只要你用心的拍, 我們就用心的看!!
不用管什麼收視好不好, 能不能扳回失地, 你還是我們的吳吉尊!!
你就是你, 沒有人能取代!
收視好, 我們守護天使替你感到驕傲!
收視即使不好, 我們都會在你的身邊守護!!
所以, 吳吉尊! 只要你做回自己, 就夠了!!

FZ的工作, 應該都要開始打點了,
希望你要有足夠的休息, 不要累壞,
工作固然重要, 但沒有健康的身體,
多重要、多有理想的工作都沒辦法完成的哦~
我們這班guardian angels一直都會在你身邊的!!

接下來的工作, 要以200%的力量去完成~~
大家都會支持你的~~ 加yu加yu!!

小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b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